最近  醫院、 靈堂、殯儀館  似乎把生活都填滿


前幾天在病床邊

媽才鬧著奶奶問:孫女來看妳囉!那妳有沒有疼妳孫女阿?

奶奶馬上揪起委屈快掉淚的表情應著:疼阿!很疼的~

對˙阿~  奶奶怎麼可能不疼黃小毓呢!




從小 

幫我綁頭髮的  是妳;幫我洗澡的   是妳

讓我學會自己整理頭髮;自己洗澡、洗頭的   也是妳

在我溜去公園玩之前, 妳總會追著我 擔心地問  功課寫完沒

放學後吃到的晚餐  總是妳煮好好的

妳會願意陪我  窩在沙發上玩檢紅點

周末午後  常常和妳一起看百戰百勝

愛吃的釋迦  總是不吝嗇分我一半




就因為妳這麼疼

今天在醫院準備告別時   眼淚  才會那麼一直掉

才會那麼捨不得  跟妳說再見

哭到隱形眼鏡不見了   也不知道




奶 奶~   我真的不想   說 再 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