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總會想起離職的米奇奇在公車上跟我說的網路故事

有個女孩和一個男孩結婚五年了

新婚時的濃情蜜意、眼神跟隨  漸漸隨著時間都有了改變 



先生開始嫌棄女孩做的晚餐太鹹、難入口

上班前再也不跟女孩一塊兒吃早餐,就匆匆忙忙出門

假日、晚上也總是不見人影



女生開始覺得孤單 

開始懷疑 先生的愛是否存在

但先生始終沒有改變


有天早晨,女孩硬是提早拉了先生起床

吃了許久不曾一起共進的早餐

餐桌上,女孩拿出了離婚協議書

說了這些年  他的改變

但先生只是默默的收起  一句話也不說



好幾天過去了  

先生依然絲毫沒有做出反應

女孩好難過   覺得婚姻真的要結束了

終於忍不住開口問

先生回的第一句話是:『這禮拜我升經理了…』



不和妳吃早餐是不忍心妳太早起

妳身體不好,總希望妳晚餐能吃清淡點,沒嫌棄妳煮的菜

晚上、假日,我選擇拚命加班而沒陪伴妳

是希望能升官  給妳過好生活



頓時,

女孩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擁有最多愛的人。





故事到這兒結束了




週遭有很多人覺得這故事爆感動的

直說那女孩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但我卻覺得,男孩才是幸福的傢伙 +萬分慶幸



因為在這過程中  

女孩沒有耐不住寂寞,離開這段關係

花了五年的時間,有機會等到男孩想給她的愛

而不是堅持她自己想要的那種

他們都愛對方,只是都用自己的方式進行….



我想人生跟擲骰子很像對吧

六面中總有一面是被壓住的,看不到的

就像女孩聽到先生說的、看到先生做的

卻無法體會每個決定背後的涵義




他們很幸運,在對的時間點上把婚姻問題解決了~

但不是很多人都可以把時間點算的剛剛好ㄉ

所以,可以勞煩擲骰子時  多翻個幾面  

把愛直接說出口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