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事  接二連三的來

就算是小小的肩膀  都不得不多買幾個墊肩來用才行

還好  還有你們的消息

那些  漸漸不常連絡的人  突然聊起來   意外的還有幾分熟悉在




很開心   聽到蘇Allen電話打來的第一聲大叫著:    同~  學~

好懷念阿!

還無私地分享你求婚的過程

我的同學阿! 那梗其實不爛   挺不賴的阿~   有被你甜蜜到...

反正 你遇到的不是我這類的破梗王  算你命好!  



那個 回台灣 搞消失的不老春

居然大力分享著  在艋舺長大的童年

我似乎對於那個重義氣的小圈圈 

多了幾分『真實』的了解



至於  賤胖小朋友

沒想到  你已晉升到善心人士之列   開始做義工了

希望老天爺  感謝你的幫忙  多多眷顧你

也希望 你的小事業  能愈來愈茁壯~



好多  好多  希望   充滿你們的生活

平衡了些    我這邊  飄著腐敗氣味的日子




新的一年 

希望你們   都能走到自己的目標

新的一年

我希望:  我沒有希望  

能用歸零的心   迎接每個出現的驚喜  

然後   開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