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朋友說,我只有外表是女孩,思考模式是男孩

男生朋友覺得跟我是BODY BODY,把我當成半個男生般地聊心事

漸漸地...連我都覺得自己很MAN,對待自己的方式也是

當年剪了一頭短髮,還覺得自己的個性率性極了

最近,已經開始有朋友嘲笑我

再這樣下去~ 八輩子過去了,我應該還是嫁不出去吧 !



剛好一個多星期前,幸運地得到了兩張黛珂居家護理講座的邀請卡

想到臻寶貝的皮膚常常過敏,打算帶她去上課

再說也可以去給他瞧個瞧,到底女生要怎麼當才會像樣~
 


不蓋人,一進入凱撒飯店的會場~ 

頓時間還真覺得自己頗有貴婦的FU,
內心有偷偷在HIGH呢!






在東張西望的同時,已經有一堆美麗女孩就定位了

黛珂的新產品也排排站,STAND BY好囉!

我和臻寶貝依照流程,戴上圍兜兜、卸妝完畢,等待解說 








林葉亭是這天請來的美麗講師 

不得不說,她本人『正』到翻,完全是女生想要成為的模範典型!






鏡子裡的臻寶貝看起來是很期待!

我則是天生的臭臉鬼,已經到沒得救的境界

 




直到講座正式開始,馬上發現一件超棘手的事

別的女孩擦保養品,
像是微風吹過臉,溫柔碰觸卻不留痕跡

怎麼我擦保養品,像是慧星撞地球,兇猛的狠~

整場下來,隨座講師講了不下20次『輕一點喲!』

人家...真的已經很輕了ㄚ!

不就是芶上去嗎? 怎麼會這麼複雜   

到底是要怎麼擦吶.....

內心只好一直重覆『想當女生就要努力學』的OS,讓自己冷靜


 


不過說實話,黛珂也相當大方 

現場提供完整的保養品、化妝品隨你用,連臻寶貝也心動的擦起口紅

對面的女生,真的是卯起來畫~  免費的果然有差  cc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至理名言,算是親眼見識到了

我...會一直被當成男生,還真不是沒有道理

女人想變美的念力,果然可怕~

 



ㄟ....我這結論好像有點不太對勁吼~  應該會惹到一些女生

更改一下好了,改成『女生真的要好好愛自己』啦!

這樣應該會順眼很多....

http://shinyprincess.pixnet.net/album/set/14482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