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早班的李小華   心血來潮地打電話叫我起床




殊不知 我老早醒著

犧牲著睡眠 ,趕著找不到存在意義的報告

再急急忙忙地衝去公司

再被言語攻擊著:『怎麼這麼晚進公司....』

我...明明是準時進公司並不是遲到阿

我啞口了~~


晚上 ,李小華撥了通電話給我

他講了狠久 ~~

說了我很棒 !  

說我不是草莓族!

說他會怎麼做

說我可以怎麼做

說所有的痛苦   都會在未來的生命中轉化成另一種意義



他感謝著過去曾有的七天 

不說任何一句話的七天

得到了  -->  【可以不賺很多錢 ,但絕不做不開心的工作】這個啟示



所以  我也可以從中找到自己的想法

然後回過頭    感謝___   這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