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問我:『妳存在嗎?』

我停了三秒,無法回答




你不改你直率的本性 ,直接了當的對我說

看來妳不存在唷!』

我是很想為自己辯解什麼的,卻完全做不到




沒有人想被裹著一層紗

沒有人希望真實被霧氣包圍 

卻總撥不開那朦朦朧朧、看不到全貌




但有些情況 並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

掌控權不在我手上



所以只能選擇發呆‧  選擇安靜‧ 選擇看著‧    等__待
__

或許   是我想相信幾米說的

等濃霧散去後    將會看到一片美麗的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