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期進公司的馬麻

最近 被釘的很慘

雖然  我們負責的事項不同

她的心情  卻很能體會




其實 我不覺得 完全是她的問題

畢竟  這原本就是爛帳

更何況  對於新手來說   這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對於一個愛排斥新人的公司來說   這工作更是難上加難




我為她  抱不平著

經理也擔心她  有沒有辦法繼續在公司待著



所以

晚上   趁著公司只剩我們兩個的時候問問她

還撐得住嗎?

畢竟   為公司鎖門    漸漸已成為我工作的一部分

這時講話安全的狠~




沒想到 她對我說的竟是

如果她在我的位置上   每天面臨那些不斷被交待的不合理的事

她早陣亡了~





嗯.....   是吼!     馬麻說的好像也對

沒........力.......了      可是每天的心情哩

完全仰賴   精神嗎啡 活著

怎麼就沒人覺得我撐不住呢?





就像朋友拉肚子當天    還是 拼了老命嗑了一頓大餐

他說      這是痛苦並快樂著.....




愛到底裡阿正說的話   似乎也有著同樣的意境呢~  

他對女友說   哭是一定要哭的 ,但也要記得吃飯才有力氣哭阿

真的   哭 是一定要哭的  

哭完後  記得抬起頭  繼續努力




親愛的同事

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