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時候

一場感冒可以生上一個月

一個月後  再接著 另一場感冒



不停的輪迴下

有天   醫生宣佈  我有氣喘的毛病

那一陣子

房間的除濕機  不知怎麼  就開始  轟隆轟隆的轉著




長大了  

這件事  似乎也不了了之

頂多感冒時   會咳到胸口痛    橫隔膜幾近破裂   腹肌快成型

再加上 路人的幾頓白眼之外

一切  也都還好




直到在電視台上班    

有次生病了

醫生說  你有氣喘唷!

我才依稀  想起  小時候  好像有發生 這麼一件事

但是....  我又沒吃藥  也不用什麼吸入劑阿




醫生才解釋    小朋友 的氣喘  長大後  大部分就會自然好了

妳的   似乎沒有唷!  不過不嚴重   只要不要感冒 就好~  ><




但是   最近   到了下午

不知怎麼  都會胸口悶悶   吸不到空氣

這天  竟喘到  後面的同事  忍不住問  妳在喘什麼阿?

問了問 我的症狀 跟感覺後

先教我如何用吸入劑   便把她的氣喘藥給我  止喘....



不敢相信   我這輩子  會用到這玩意~

上網找了資料

發現   恐慌症   也有 胸悶無法呼吸、頭暈的症狀耶




什麼  什麼阿~  難不成  我真的 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