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亞小姐

有天一早  興沖沖地打電話給我

偏偏手機沒電  一通都沒接到



下午,跟米亞小姐聯絡上

她說 她幫我用了一首 我的專屬鈴聲

是 SHE的魔力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變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刪除憂鬱 複製甜蜜 笑容不結冰』

 

妳說我有歌詞裡的神奇力

這還挺讓我覺得有些 汗顏的




這一年, 2009年

我有點不像原來的我了

少了活力十足    少了鬼靈精怪  

好奇心少了點  

想法  似乎也少了些   天馬行空




以前總會把陽光帶給朋友的黃小毓呢?

請把她還給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