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不停的走馬看花

卻好像什麼也沒看進去

DSCF7395.JPG 



妳無意間要我注意的訊息

卻成為我跟他日後的話題



在香港  時間不多    我們一路的急急忙忙

我不知在地鐵上   拐了多少次跤    嚇壞路人



沿路 招牌上的字   紛紛讓我覺得驚奇

原來是我眼睛歪斜   

像小一學生般   一直識錯字

錯到 臻都笑到不行



在飯店  腦子空空蕩蕩 

吹完頭髮  就把吹風機前端的風罩  拿著上床睡覺

棉被蓋上了

才發覺手上的東西不對勁




澳門街頭的 相約溜答

橫衝直撞的車直撲向我   而我呆住

我想臻  當下也傻了吧

也忘了  臻有沒有拉住我




威尼斯人的房   可能過大、 過於舒適了

身體呆呆地    遺失了靈魂的重量

踏出淋浴間

就一股腦  將左腳往浴缸裡浸

竟忘了 浴缸中 只放了熱水這回事

一陣灼熱感上身 

卻不知怎麼的忍著     一點聲音都沒發出



只能再放些冷水調和了吧

等到 八分的水位後

疼痛的左腳已廢  換右腳出馬

怎知  水溫依舊沒啥改變 

現在的我  擁有兩隻泛紅的腳丫子,  很好...





比利

為什麼有24個人格呢?

正因為是獨自    沒有人救贖

才會衍生出其他人格來保護




我呢?

一個人 

蹲在浴缸邊 

看著近乎溢出的 淡藍色的水 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