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  搭捷運再轉車 會比較快

仍搭上了 606

讓它  帶著我   在台北城裡  不停打轉

再緩緩抵達  那幾乎是終點站的地方



並不是  不想早點看到你吶

只是  心中   一直不想接受   你在那的事實

連去趟醫院的方式

都看得出來  我莫名的抗拒

  


醫院外的鳳凰花  誇張的艷紅

醫院裡  我們的大樹  倒塌

看著   因類固醇而稍稍變形的你

也只能講些輕鬆的話題  假裝無視  



而你  還關心著  我的身體

都什麼時候了 

你想到的 居然還不是你自己




心突然地脹滿

像強力吸水海棉   撐滿整個胸膛




就這麼   想到   蘇打綠的早點回家

青峰 哼唱著 ~

我們都是 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的長相

時間的牆

從他們的手掌到我們的肩膀




我的頑強  任性  自我

是不是  也來自於 你們身上的某一部分 呢





有天...

將來   總有個某天

我  必須背負  你們給的這些

過  沒有你們的日子




想到這    我居然已經開始不捨了

好想   早點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