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我們的墾丁 

請原諒我~  

一個多星期過去了

還寫不出什麼    那些存在  我們之間的快樂

 


找尋夏天的四日裡 

因為是你們    才能創造出這樣一個王國 低

不過  我還是看臻的文才知道

原來我是始作俑者之一哩   

真不可置信~  XD 




在講不聽的國度裡

不管是誰當上了國王   誰是公主

誰扮演了財政大臣  

或者  是當那個   講不聽就是講不聽的總理





每一個停留  

步國王的律條   都會直衝腦海

到底是哪來的鐵嘴?  專門好的不靈,壞的靈

又是哪個火星人?  專搞出  不是講不聽  是根本沒在聽的把戲

倒是我們這些放肆的子民 

成天只用super junior 的嗖哩~ 搜哩~  打馬敷衍過去



這些的這些 ...   成為 我們每個景點 的註解

如此的回憶   呵~    足夠!!

你們阿~  已為 2009 的夏日    起了個 美好的頭





其實, 一直對你們覺得 抱歉

總還是  會想到   當初的 FINGERS

如今呢     剩下的  又是哪幾根指頭 




因此   我無法信誓旦旦地   說著我們

沒有勇氣   挑戰  莫非定律的真實性

不想  大肆地宣告    我們的王國

然後 

在某個某天   失去  你們其中一個




還好有  艾 跟 臻 的文字   能滿足

至少  我們一切的故事   似乎都還有個地方  可以依循 


 

這幾年

有許多人的靠近   試探   

走開   

他們找到另一個人   遇到了 幸福 

微笑   然後失聯

 

 

生活中的活動   越來越少

只剩少數的朋友   不停重覆地 AUTO RUN著

不過   這也沒有什麼不好

看似朋友  少了很多     但生活也  簡單的多




人漸大

需要的    應該不是人擠人的一窩蜂吧

讓適合的人   跟適合的  在一起       

彼此之間  不需要有太多勉強的負累 

也沒什麼不對 ~

他們開心了    我給祝福了




提到過去  還有那麼幾個笑點可以分享

那些 遺失的人   存在的價值  未曾消失過

現在  在我身邊的你們呢     我會   緊緊握著 ...

嘿~   我   愛你們唷~  







PS1.   在墾丁~   我們夏天的旅行  

         合照不下百張吧

         獨獨挑了這張 放在這兒      為什麼哩 ?

         不單是因為 我們的笑容 和 跳躍

         而是軒哥的小CANON   在表演  空中翻滾特技 的同時 

         也非常想紅的  入了我們的鏡頭

         讓我在家看照片時    忍不住竊笑 了10分鐘   
 
         原來連這國度的相機   也是這麼不聽話阿~  噗~ 

 


 PS2.  剛回來的那幾天

         
Young 的暱稱    不停地出現   講不聽王國的語言

         沒開口問   他的生活發生了什麼

         卻覺得   我的世界   怎麼常常會  非常巧妙的在鬼打牆咧 ....

         要不要  快來給我個交代阿!

 

 http://shinyprincess.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