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看起來跟一般路面無異  

沒想到才隔了兩周
  我就從赤道到北極了

~ 是巴里島到南韓啦…

但在我心目中,差不多就是赤道到北極的等級



超怕冷的我

從沒想過要在冰天雪地時跑去韓國玩

每每看以前同事特地在冬天跑去韓國滑雪 

真覺得是個瘋子XD~  



雪景在網路上看看圖片就行

何必置身其中~

結果好了吧!

因為朋友缺一咖而來的邀約

我竟然失心瘋答應惹

人果然不能亂下狠話



出發前有很認真的想過保暖的穿搭方法

我可不想帶感冒病毒回台灣 

發熱衣、毛衣、羽毛衣、大衣 

刷毛褲襪、長褲、圍巾、帽子、口罩、手套

全部都配備齊全了




但果不其然

雖然雪景很美 (只看到一天@@)

但是還是無法掩蓋我冷到要發瘋的境界

時不時想念兩周前峇里島的太陽




真佩服韓國人駕馭低溫的能力

果然打從娘胎開始訓練還是有差的

這五天靠意志力和暖暖包活下來了

而且  韓國果然非常熱情的    送我感冒病毒帶回家當紀念品




不知道是因為冬天太冷     所以活動力不足

還是我們體力太差

或是行程真的太滿

光在地鐵移動就覺得累得半死





不同路線的地鐵   
轉乘距離都很遠

樓梯多到覺得自己在參加爬樓梯比賽一樣

電扶梯這種東西幾乎不存在






月台都超小的大家只能擠來擠去

噢!應該說是撞來撞去

尤其上班時間

首爾人都像喪屍一樣

面無表情的向你衝….來(無誤)

撞到也無所謂的那種,超恐怖Der

戰鬥民族果然不同凡響!!!





這時就覺得台灣捷運真美好

轉乘走太遠都會被民眾罵的半死

難怪做的很好  哈哈!!

  


每站都有手扶梯

大部份的月台空間也都很大

列車與月台也沒有高地差或是過大的間隙

這些應該歸功於很會靠夭的台灣人嗎?

我愛台灣....




然後~ 來個題外話

日本的街道真的很乾淨    因為Korea …..呵呵!!

啦啦啦~~   好想去日本玩啊~~  

 天氣好心情好
      

 

原本的行程是這樣

第一天:明洞換錢兼逛街、南山公園、首爾塔、陳玉華一隻雞

第二天:Isaac早餐、小法國村、南怡島、春川辣炒雞

第三天:弘大、梨大、東大門逛街、汗蒸幕、站著吃烤肉

第四天:廣藏市場、北村八景、新沙洞林蔭道、高速巴士站逛街、起司辣年糕鍋

第五天:樂天超市、明洞聖堂、部隊鍋

 

 

實際的行程變這樣

第一天:明洞換錢、陳玉華一隻雞

第二天:Isaac早餐、南怡島、部隊鍋、東大門逛街

第三天:弘大、新村辣炒春雞、梨大

第四天:廣藏市場、北村閒晃、高速巴士站逛街、姜虎東烤肉、樂天超市採買

第五天:南山公園、首爾塔、Isaac午餐




明明依實際情況刪減了很多

但~我們還是累得半死   

誰能告訴我  到底是為什麼啊??(累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