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有機會跟著你們出遊

更別說是 單獨和妳出去走走 

一個下雨的午後    竟有機會與妳吃了頓午茶

難得的  聊了很多 

談了平常打打鬧鬧的聚會中  不曾談到過的心情



每段關係中 總會包含不同的情緒

一個階段過了  就是雨過天晴

會有著更穩固 而分不開的堅定



婚禮上 沒能好好貼近妳   傳達我心中的祝福

沒想到~  反而是妳幫我安排了個驚喜

竟讓我覺得有點 受寵若驚 

尤其  當妳告訴我:妳也要幸福唷!

舞台上的我   還慌張的胡言亂語個不停




不過 真的很感謝

人生中的第一束捧花  是
妳給的機會  

讓幸福的花兒  傳遞到我手上   

也感受妳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