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  常常會出現 一個天台 

 

每次劇情的走向 

最後總會讓我到達那裡




不管站在頂樓的哪個角落

不論是在對你說話

還是跟你朋友嘻笑玩鬧

牆邊總會隱隱約約浮現 你和他的影子

背對著我  坐在圍牆上  開心地晃著腳




每一次的晃動 都牽引著我

有種極為討人厭的感覺

總好想  掙脫你的手 

衝向那團似乎不存在的鬼魅 

踢破那面牆 好讓你們無處可去

但衝過去了  我也就跌落高樓 殞落了



為什麼會這樣?  超可笑的...

夢境中  上演著進行式

過去式卻還在別人的場子裡拼命搶戲 

不肯過去



模糊 不清的曾經 

在我們之間  
築起看不到卻也化不開的牆

你知道我不安  卻什麼也不說

你知道我在意  卻一直讓牆屹立不搖



就算我邊哭邊用力地呼了你巴掌

你還是 一貫冷靜地搖著頭 說著

已經不知道了~~



為什麼不知道了 ?    為什麼?



什麼都不知道的 明明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