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開啟  光線灑滿整個攝影棚

有著 一些似乎認識的人 

在搭建出來的場景中來回走動

好像回到了原本的世界

但一切又陌生地  似乎是個局外人




尷尬 是 讓我最不自在的 一種東西

以前同事曾說   那是因為我怕生   我說是因為我膽小

總之  尷尬這種東西  還真是無所不在呢




才短短一個禮拜

從拿不到捷運報的上班族 

到每天看到厚厚一疊等待上班族的捷運報

從車廂滿滿 到現在爆炸到無法呼吸

轉變  是這幾年 不停的發生的狀況劇



不管我怎麼的在職場上游蕩

每一次的前進

總有不同的人  很窩心的幫我打氣

會幫我洗腦   說我一定會更好



一把向日葵   提醒自己有個代表太陽能量的英文名字 

一個一度讚的大拇哥  要我充滿熱誠的往前衝




黃小毓阿    妳要   加油  加油  加油唷!

因為妳
幸福的擁有了這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