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形容一整晚的情緒轉折
從無意間拿到『沒問題先生』的首映票
再到碰巧遇到前電視台的尾牙




心臟的瞬間暫停、莫名驚慌失措的蠢模樣,不停被朋友嘲笑著
索性陪我玩起躲貓貓的遊戲


後來,我也對我們一直發生的笨蛋行為笑了
果然有我們在的地方,笑點不斷
當然橫死街頭的機會也不小啦!


接著,電影上演兩個小時的瘋狂
果然開演前有說感謝文是對的...
真的~真的!我一度懷疑我們是不是被點了笑穴
妳說:已經好幾個星期沒這樣笑了
我很開心,這個時刻能跟妳一起





為了那 很不要臉的遊民         為了那 自作多情的主管

為了那 熱心過頭的朋友      為了那 哀傷的美國國歌

為了那 頭上放大版的疤           為了那 哈利波特在看拉利波特

為了那 邊跑邊拍的呆樣     為了那 莫名其妙出現的伊朗女人







為了那 要救跳樓的人還在拼命調音準的表情

為了那 因為只能說YES,而被迫躺在老女人床上的無奈

為了那 隨興的旅行       為了那 成為恐怖分子的巧合

為了那 露出來的屁股         為了那 從煙霧中走出來的POSE

  

 


為了太多、太多....說不完的片段
每個我們互視的當下,就能完全明白的梗
整場看完,不僅臉部肌肉僵硬,還笑到腹肌都練成囉!
更重要的是,我們都真心地懂了那句話
BE A YES MAN,NOT A NO MAN




回家的路上~ 朋友說著前前電視台的故事
點點點....點點... (多到無法贅述)
荒唐兩個字,已經無法形容那 - 我已經遠離的地方


突然覺得自己的心臟太小顆
無法承受一下子所知道的太多的出乎意料
朋友說這是場震撼教育
是阿!震到我的心臟都要消失不見


世界明明是個遊樂場,卻被大家玩成了肥皂劇~
人活越大卻漸漸遺忘~ 我們的生命是不能被旁聽的
努力向生命中的所有可能說YES的同時~
面對誘惑,又多少人能保持冷靜的說『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