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樹咧?  我的聖誕樹咧?
聖誕節不是就該有滿滿的聖誕樹嗎?
 

還記得去年聖誕節的前幾天
在準備出發參加朋友的婚禮之前
抽了空在信義區繞了一圈

整個商城簡直就是一個大型嘉年華晚會
我們在裡面,開心地又衝又跳的,玩的不亦樂乎
還差一點來不及參加婚禮

今年信義區的聖誕樹卻寥寥可數
那會發著光、掛滿希望的樹,也受景氣影響了嗎?

 


聖誕樹沒幾棵就算了,沿路居然掛滿紅燈籠
搞得我以為自己不知今夕是何夕,已經過到元宵節呢!哇哩咧....
還是這是特地安排的另類聖誕樹
只是由於我太駑鈍,導致至今尚未會意過來嗎?

 

看著這一切...
冷風中~ 手拿著CITY COFE 取暖
突然好想過個夏天的聖誕節吶....

看來只能用 window shopping 來轉換心情嚕!
一堆櫥窗設計都遠比聖誕樹做的有誠意多了

    


猜猜這是什麼? 個人覺得超可愛的... 還會動喲!
  

原來是...好人壞人都愛吃的卡迪那廣告啦! 我也想來一包了..
 

自顧自地飄盪快一個多小時,
天也黑了;燈也亮了
王若琳的新歌彩排也聽完了;連在逛街的光良也被我遇到了
PU小姐終於現身....
在燈光美、氣氛佳又無聊沒事的狀態下,就來幾張頹廢華麗風的照片吧!

 
 

  


哇! 這居然就是我的2008聖誕節~  無言以對了‧‧‧

http://shinyprincess.pixnet.net/album/set/14252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