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  ?


    


什麼是愛  ?
Do :
「愛是一直不斷的付出,不求回報的付出」
「那~我想要那個,窗子後面的小小的幸福」
「我,可以當妳第一號家人嗎?」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讓我變成壞人,都是你害的...」


73347.jpg




什麼是愛  ?
Re :
「愛就是愛,沒有答案。這些梵谷都做過,也沒有誰跟誰因此在一起」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愛?」
「讓妳的身體告訴妳吧...」
「這些妓女也都做過,也沒看誰跟誰因此在一起」
「就...讓我們把感覺都用完,好嗎?」
 




什麼是愛  ?
Mi :
「我聽到了~ 妳發出的求救訊號!」
「聽說,當你接近天堂的時候,撒旦會不停的討好你、誘惑你,甚至折磨你~」
「他們都愛妳;我也是...」
 
73346.jpg




我們都太不小心了
不小心愛上彼此; 不小心愛上別人
 
 


愛應該要『被』練習嗎?
到底 ...  什麼是愛呢 ‧ 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