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開始

一切的一切似乎開始往谷底走

谷底有多深

情緒似乎就是義無反顧的向前撲


 

聽到那些不可理喻的可笑言論

感受到強烈的不公平與針對性

還有帶有人格性的謾罵與責備

就算炮口不一定是對著我 

但仍常會思考自己存在的必要


若身為領導者   自己都不能扛起自己工作

要別人承擔下來後   再質疑著這些人時間都用到哪裡去了

高貴的您   既然都沒有承辦人的自覺  

到底憑什麼帶領著大家往前走




不合理的事件 發生的頻率越來越高

我也越發容易  心臟撲通撲通的喘不過氣

喘著大氣  仍覺得身體缺氧     覺得時間突然靜止般的茫然

生活中更出現不自覺的焦慮現象

 

常會睡不著覺地偏執的清潔一個地方

ps. 這也是王先生發現的



對周遭的人  也無法投入情感

明明很認真傾聽  與感受

但是五感好像卻停止了運作  無法喜怒哀樂

如同飄渺的靈魂     只能當個第三度空間的第三者

對於生活  好像也失去了探索的樂趣與好奇心

只想窩居在角落不動



生日卡片中

您們不約而同的  要我放下計較、學習釋懷

試著讓生活開心點.....

哈!  我想可能我的症狀可能真的有點嚴重吧~ 


2015-09-30 13.40.30.png    


  

這個粉絲團的介紹

讓我情不自禁的笑了   

我們一定要習慣跟豬一起工作   而且我們不能變成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