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227.JPG
 

2014
年結束惹

原本一直想去東京看看的 (人家從來沒去過捏)

但卡在預算、假期長度、王先生公司認證…. 等等因素

過去的一年   ….沒有出國散心

 

 

補償的心理吧!

就算隨便找個國家  都要出去走走

咱們家的Candice想去峇里島   

那就一塊走吧!逃離台灣的冬天  去討個陽光來取暖




但後來發現

原來去峇里島
  好像也沒有想像中容易

跟團就是要泛舟、要玩水上活動、要去購物、還要買咖啡

又不想只是待在頂級飯店裡鬼混

花錢做無所事事的休息行程,讓我覺得很浪費 (歐巴桑心態~)

這都不是我要的,這些都不是我要的啦!! 

總想看看當地的建築、感受一下文化、品嘗一下在地的餐廳

 

 

但全自由行又覺得有點累

畢竟不是大城市,不能運用大眾運輸解決

又不好請我家王先生開車,太辛苦他了

雖然個人偏好自由行…. XD!!



我要的是包車、包導遊

無需住的頂級 

但可以悠悠閒閒地  帶我們去想去的景點溜搭逛逛



無奈那個很多部落客推文的

很美好~ 很客製化的那家卻讓我們很傻眼

服務人員原本提供的報價,光機+酒就要4

完全沒聽懂我們要什麼

我們就不是要去五星級飯店躺著

然後什麼都不做的行程啊!



明明也有提供想去的景點或住宿給服務人員

他只回那個景點要排隊,哪間住宿又不好

但又不告訴我們應該住哪?或是可以去哪玩取代?




既然叫我們不要住烏布 

我們也耐著性子問,請推薦其他的吧!只要在預算內都 OK

他大哥回我們,可以去住水明漾、沙努爾、努沙杜瓦

但是因為我們預計的景點  只會經過水明漾

所以就問了,水明漾推薦住哪一間?

他居然神回覆:推薦努沙杜瓦的xxxxxx飯店

到底是我在鬧脾氣還是他在鬧脾氣?  




說會再給我們新報價

然後報了一個月,都沒有下聞

只不斷地跟我們說  請再等等



還好這過程中

我們還是非常自立自強 

堅持著一定要讓巴里島成行的強烈念頭

另外找了別家旅行社




可惜,最後Candice不能成行了

變為我和王先生的兩人放鬆小旅行

親愛的女孩, 下次我們一塊去朝聖東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