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親到底是在玩什麼把戲呢?

今個兒就是提親日

似乎大人們要喬很多事



但…. 這是什麼情況阿~ 

怎麼跟我印象中的提親完全不一樣

要準備提親的捧油們

千萬不要以我的版本當參考

因為完完全全的不對勁



兩家父母與媒人坐了約一個小時吧

但我和王先生還真是一點端倪都聽不出來

這段時間完全都在閒哈拉

聊了很多看似重要卻又無關緊要的事



終於寫著日子的那張紅紙出現

但連日子是幾號也沒說出來

大家就客套的說照上面…照上面…


大聘小聘是多少也沒談

我老爸只開口說大聘不拿

但小聘要給是多少,卻也沒人提個頭

幫對方要準備哪些金飾也沒說

兩家人就一直對阿!對阿!

一定要幫彼此準備的



壓桌金也只是稍微提到

到底要壓幾桌也被大家搓搓湯圓搓掉了

訂婚時,男方會來多少人?要準備幾桌,不知

結婚時,女方會去多少人?要準備幾桌,當然也不知

迎娶當天要如何先祭祖再進新房,但又要符合時辰

目前也沒個定案

這一小時內到底發生什麼事…好納悶

唯一解決的大概只有餅的數量吧!



算了~  算了~

我也不知道後續要怎麼解決這些大人們根本沒有喬出來的答案

就先當提親這檔事解決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