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

身旁的女伴一個一個成為人妻

看著她們忙上忙下

總覺得結婚的過程又累又繁瑣

因此,當我準備往這步前進時

首要目標就是希望儘可能簡化



可是
~ 我在第一步就失敗啦!(真是非常好
) 

想當然爾,一步敗就步步敗

因為每個人都會對你的婚事有期望

結果就是

訂婚&結婚絕對要分開宴客

訂婚&迎娶的儀式不能少

大小餅要齊全

日子恭請老師算

相信之後的每一步,還會有很多很多的事情

雖然這些都不是我要的,但卻是某些人想要的



所以…. 所以……

我跟別的新娘一樣,墮入複雜的深淵了

必需在短短的時間內

壓榨著日常作息同時灑大把的錢在水裡 (其實根本就是負債)




這時大家的口頭禪就會出來

結婚一輩子只有一次啊! 辛苦點,值得

~ 我懂,我懂啦! ()

我會好好執行每項任務的

只是不免還是會有疑問

難道公證不算結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