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的自由  換取1/3的佔有

這樣很過份嗎?

如果是  那就當我是個貪心的人吧!

  
我不想猜疑背後的人事時地物

但  我有
太多的時間去想像

因為情況的不了解  讓我無法感同身受地去體諒

因為身處過八點檔連續劇的戰場上

那恐懼不安全感一直像地雷一樣威脅著我



但我只能若無其事

只能無奈的被迫接受

因為我知道你是好人
  

我懂你的真心  
你的無奈

明白你的付出  
你的辛苦

所以我不忍苛責

也不捨要求  
一切都
能如自己所願



但  我真的很想知道

因為我們是大人了

就再也不能吵、不能鬧了嗎?

美夢無法成真  

那發發脾氣平衡一下   是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