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720.JPG  


大學同學的婚禮上,我抽到人生的第二束捧花

同學紛紛笑著 明年等妳消息唷! 



不過,我想

拿到新娘捧花
應該並不代表ㄧ定就是下個邁向結婚之路的人

不然....... 我就不應該有抽第二次的機會,對吧!

 

捧花的意義
應該在於新娘想傳遞出去的幸福

希望這份幸福  也能在抽到的那位女孩的生命裡蔓延

可以是心靈的滿足  
可以是賴著另一個人的安定

或是工作上獲得成就的快樂



所以, 只要我的生活 擁有
滿滿的小確幸

應該就不枉我的第二束捧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