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受到刺激的當下

我在想  你留了什麼痕跡在我生命裡

是因為嚇到  所以腦子一片空白嗎

怎麼瞬間  撈不到一點回憶

我對腦細胞這樣的運轉速度  狠不滿意

不   不只不滿意  

還脆弱的恐慌




慌張到真實世界的那個我   似乎停格了

對外界似乎失去任何反應

只留驅殼裡的我   不停地奔馳著

不停的詢問著




不是也好多年嗎

那些咧~  你曾存在的證明 

那個我一直擔心會黃掉的白色包包

被你妹說服後買下的手環

那一小片 金黃色的葉子

會哞哞說早安的牛

還有呢

還有呢

到底還有什麼




慌亂中的困惑

猛然想起  那個可以安心入眠的娃娃

呼   還好  還有一個說的過去

還好    不是只有別人為他留下了什麼

還好   我也擁有一些  你為我留下的

還好.....    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