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進到真正的窄門 必須先忘記門的寬度

有人是這樣說著

 

窄門我來了!! 

 

 

 

我沒有那樣的深度

會懷抱著如此崇高的心情 來到這兒


只是單純地、膚淺的想一探究竟那窄門後的世界



穿過 細細的夾縫

爬上 彎彎陡陡的樓梯

原以為迎接我的  會是一般咖啡廳有的

冷氣吹來的清涼

結果……. 並沒有

   
 


原諒我吧 !  畢竟在艷陽下走了幾個小時 

總想貪圖個暢快

不過後來想想 

還好窄門並沒有提供那通俗的商業行為



因為待的稍久一點    就會發現

靠著窗 聽著車道上的喧囂   
但心情卻可以靜懿的不可思議


 
 


空間內五彩的牆面   卻沒有誰因此搶走誰的丰采


色彩濃烈的佈置   在熱天中也沒有帶來絲毫的悶熱、煩躁  

繁複、鎖碎的裝飾品   竟變成西班牙慶典的狂歡聚會

遊客把當下    寫成文字、描成畫留在一本本的記錄裡


 
 
 



在窄門  我東張西望著


似乎每一個角落 都會有驚奇的發現

有位好心的媽媽  提議要幫我拍照留念

我尷尬的笑了笑  完成這項任務

其實…

我貪婪的只想把窄門的平靜  留在心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