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頭髮的人  羨慕短髮的俏麗

短頭髮的人  盼著長頭髮的浪漫

自然捲的希望有直髮的柔順

直髮想要捲髮的篷度



沒有家的  期待有個家

有家的反而拼命往外逃


在悶的發慌時 羨慕別人玩的開心

在下雨低溫時  怨著為什麼有的地方 艷陽高照



就像很多人想要變高  變帥  變有錢那樣

人好像都會在其他人身上看到自己沒有的

那些東西  就是會閃閃發光地  緊抓住我們的目光不放

我也逃不過 人性的弱點  (無言中_)



一直想要一個可以讓自己胡搞瞎搞的房間

不會隨時被看到,可以半夜開大燈   可以大聲聽音樂

很有安全感的小角落



羨慕別人有很喜歡當媽媽角色的媽媽

開心煮好菜、幫小孩打理很多事不嫌煩



總是眼巴巴的看著別人家  

會一塊兒上館子、一起看DVD,  偶爾再來個家庭旅遊

自己的生活中卻好像沒什麼機會   有這種戲碼出現




聽著朋友講著

如何跟家人聊天打屁,沒有輩分的隔閡

但是我會擔心著, 什麼話題會引起反感

講什麼話可以自由滴過一天

看來  要無話不談,  應該要等下輩子




總記得  他媽媽為了從沒自己包過春捲的我   而備的一大桌配料

還記得  能把別人房間當自己房間佈置時的開心



是因為自己沒有   所以老天總是安排擁有這些東西的人 在我身邊嗎?

那我應該感謝老天  讓這些人補足我的缺憾

還是該埋怨老天   這些對我心情的試煉





聽著別人的生活、別人的活動 、別人的玩樂 

嘴巴羨慕著   心裡頭不聽使喚的悶著

他們沒有錯,只是開心地想分享而已

是自己太幼稚   

總是跟心中的渴望過不去   而不開心

總是嘴巴說著沒事  但明明不是這麼一回事的彆扭著





我....... 要努力    學會長大

本來就不是自己能擁有的東西    要懂得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