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  我跟他說著  從國中開始就常常想到的問題

他不改 一副輕鬆自若的個性  應著

沒想到妳還挺心思細膩   情感豐富的嘛~  

我知道   其實他也是個愛逞強的傢伙




理性一直都在, 但很難不被感性打敗

不是嗎?

明明知道人生不該是座孤島

但卻又常常退縮    放棄建立和外界接觸的橋樑



躲在自己的城堡裡 

自由了   高高在上了    是世界的國王了  

卻.......   孤獨了



別人  自然地   忘記你的存在    

自己還傻傻的覺得     怎麼沒有人發現你在

這一切  

都是   自己    困住了    自己




世界 本來就很不完美

但在不OK的生活裡,

還有很多很多的小事 、瑣事 ,是要懂得去珍惜的

就像桂綸鎂說的  幸福就是走難走的路

就像臥虎藏龍裡的台詞  

握緊拳頭 只能對抗世界;  張開雙手  才能擁抱世界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所以 , 下次  見面

我要給我的世界    一個大大的擁抱

謝謝他    包容了我的不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