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jpg

 

在那個只有我們兩人空間的晚上

跟妳聊起了他



他看似 開門就能見山   卻有著很深的保護色

什麼都回答你了  但你卻什麼都還不知道

他的同學說

他不是不在意  而是不去在意了

是豁達?  還是看開?  我竟不敢去深究



既然他選擇在大家面前擁有開心的面貌

追求著無與倫比自由的型態

那就沒什麼好說的  祝福他一直這樣自在下去吧!



Young 也對我說過類似的獨身宣言

你們…….就都不要哪天給我跌到愛裡   被另一個人綁架了,還簽下賣身契

這樣 我就有理由 笑話你們一輩子了



那天在The One吃飯

隔壁坐了一群老人家 四女+三男

餐廳就像他們自個兒家客廳

彼此那麼自然的喝茶、話家常



我忍不住問PU和CANDICE

猜猜他們是社區銀髮族活動認識的朋友?

還是因為公事來往而變成的友人?

還是一群彼此認識很久很久的朋友,然後一起享受老年生活?




妳們都一致回答:他們是認識很久…很久…的朋友

後來,話題就被我們變成

將來的講不聽  會不會從一台車 變成兩台車出遊?

原本一小桌位置就擠得下我們

會變成12人的大圓桌嗎? 或者,旁邊還要再加一張小孩桌?




好想知道

這些………會實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