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你在的地方  就是天堂  就是我們的家』

6210.jpg 



  我總是看著你
 

  盡著你最大的努力   給我那些你僅能給我的

 6215.jpg

 6214.jpg
 
 
 儘管 

 在世俗人的眼中  我應該得到更多

 而我卻滿足

 因為   我是多麼幸運的擁有了   你最大的守護


 6212.jpg

  6211.jpg  

   
    縱使   我們之間
  總不存在   太多的語言

   
但在  安安靜靜的空氣裡

    你始終知道
   你一直都知道的    

    就是    我  不能沒有你

 

 

 

 PS.  電影院    黑黑的

大家看著同一個遠方     情緒恣意流竄   各自表述著

我喜歡    這樣的黑黑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