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對我說的那句要幸福唷!   是真心的

但....  卻不是一句  會讓我很開心的祝福



這讓我想到 以前同事臉上的神情

深夜裡    他用著一句又一句的  你們要幸福唷 

哀悼著他的不幸福

也會想起那句   總在半夜讓我噩夢驚醒的一時氣話  



不想要自以為的貼心   自以為的不打擾

沒有要用一個人去扣抵掉另一個人

所以    關於幸不幸福

可不可以讓我自己說





我還是會因為吃得飽飽覺得滿足

會因為瞧見一大片的藍天  覺得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會因為接近深海  而驚呼尖叫

仍然會 在夜晚被模糊閃爍的光芒所吸引

可是 其他的部分    我還不知道




很抱歉那晚對你大發脾氣

你明明是好意的  卻碰的一鼻子灰

實在很對不起

不是我沒為自己想

而是我 對自己可以擁有的不夠有信心




我討厭自己 

會因為在乎一個人    而失去原本  那討人喜歡的個性

而偏偏我又是個會不自覺失去自己的怪傢伙




所以   身上有一部分的我   總神經質地不安著

竟會因為不想有難過  願意放棄快樂

害怕自己會歇斯底里   可以什麼都不去管

擔心會為了芝麻綠豆小事   小心眼著

所以  過去 

總寧願一個人飄來飄去  而不肯定下來



所以   我的同學~   

不要祝福我   好嗎 ?   一切都
還不到時候

那個關卡   我正想辦法跨過





不過,哪天當你看到了我

歡迎你帶著你的〝MISS對”  上前跟我打聲招呼

我會很開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