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六月了

 

去年的某天 我的暱稱 換上這話

 


想當然爾
紛紛出現幫這個月份聲援的朋友


「幹嘛要討厭六月阿? 六月可以當六月新娘耶~ 感覺很讚呢
「六月 是接近夏天啦! 開心都來不及了說,妳不要討厭六月啦」
「什麼? 妳討厭六月? 該不是討厭我,所以討厭六月吧!我可六月生的耶

 

 

~  原因  跟你們通通無關
只是從2006 開始
每一年的六月
不管是情感的剝離  荷包的大破洞  人性的殘忍  還是身體的毀壞

老天爺 總是要在我身邊 帶走一些東西 才甘心….

 

 

今年~  二00九了 。 邁向第四個六月
人說事不過三的阿!
抱著等著看的心情
瞧瞧老天爺爺  又能帶走我的什麼東西
還是 壞事 已宣告終結


沒想到
祂依然很有毅力  堅持丟下考題給我
怎麼不改丟 什麼鈔票、銅板之類的吶?
就算被砸死 我還開心些


 

這次的問題
朋友 幫我出聲說了話
花了時間想辦法 耗了精力守護我
真的很開心 身邊有妳們的存在


在這晚
妳們有人在 天使熱愛的生活 愛著自己的日子
就在這晚
他認真地說了些什麼

 


我臉上  是還掛著笑阿~  是吧!
身體卻止不住地顫抖


有那麼霎娜  我相信著 
或許 
往後的六月  可以 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