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故事,讓我想到一個失聯的國中補習班同學

當時的他打電話給我,為的只是告訴我

他父親突然離開了他們、離開了這個世界

聽到這個消息

不知怎麼~   哭的人反倒是我

直到電話掛斷,一句安慰的話都說不出口

 


 
真不知道,成為你們口中善良又值得讓人相信的女孩

是不是一件好事?

這麼多年過去了

擁有了信任、收藏了故事 、當了垃圾桶

安慰人的功力卻依然沒什麼進展




就像面對你發生的一切

而我也只說得出『 付出不也是一種獲得』這類的東西

你心裡應該也覺得,這是一種屁話吧!
 




不過~  我倒是挺贊成你想短暫離開景美的想法

在我看來,這不是逃離  而是 脫離





就像會對我說 『跟妳相處時是自在的』那些人一樣

說穿了~ 我也不懂是什麼態度讓他們這麼想

生活上的困擾、壓力 ,或許也不是可以這麼簡單對人說出口的

可是。還是很高興,成為他們喘口氣再出發的短暫休息站




我知道你不想再孤單了

你渴望另一個人對你的依賴所產生的動力

但  還是要告訴你

千萬不要忘記, 一個人的時候也是有力量的




去找力量吧!
  就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