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轉車都會看到的木棉花,還沒有凋謝

只是漸漸長出長出的葉子  已包圍了花朵

突然想到小鹿的一句話:

既然每件事情都有不同的角度,那憑什麼壞事的另一面不是好事呢?

所以我們應該把所有發生的壞事,都去發現值得慶祝的地方。

很元氣的小鹿,真的很可愛!



今天的我不用匆匆忙忙,當身後的人趕去下一站時

我在這 享受俯瞰木棉花的樂趣

 

 



其實,我的目的地不是在捷運忠孝復興站二樓啦!

是那個藏有老靈魂的華山藝文中心

 



你的心中有住著一個老靈魂嗎? 

剛聽到這個詞時,有稍微被震到一下

我有吧! 我對老東西有情懷、也念舊

會把一堆大家覺得無用的東西拼命堆在家

這樣講,好像拾荒老人唷!

我不是啦! 只是很多的回憶,不願丟棄

現在這種病態現象已經好多了

畢竟房間不夠大,再放~ 我要去睡馬路嚕!



劇中呈現的老靈魂,讓華山變得好迷人

姑且不論電影好不好看,但是拿來當作華山宣傳片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華山的光  華山的影  華山的窗

甚至 頹廢  一直都很有屬於自己的味道





上次來已經是二年多前了,是和彥君來逛創意市集,今天就自個兒來吧!

重點也不是展了什麼,只是想親身體驗一下  那華山的聲音

這是 屬於  我的大冒險~






第一個倉庫,放滿了奔牛節的彩繪牛

牛隻都從台北各個角落回家了,等待整修大美容

大概準備要被送去另一個城市流浪了吧!

不過還覺得挺慶幸的,當時沒看到的展,今天倒也看到了牠們的大集合

 
 





收藏幸福的工藝創作展,看創意跟生活的結合,也不失趣味!

 
 





只可惜,好多的角落都被攝影團佔據了

想走的走廊  喜歡的景  舊舊的塗鴉

竟都被整袋的衣服 、反光版、穿著清涼的辣妹跟拿大炮的攝影師佔據

華山的味兒  就這麼跑掉了

  
 





有些失落  只能窩在小角落拍拍照  

跟華山的對話  有著被中斷的感覺

我想 那個想個我想遇到的華山老靈魂  大概要平常日才會出現吧!

擇日再來囉~


 
 
 

 http://shinyprincess.pixnet.net/album/set/14506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