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裡,能跟你們串連一起~
 
 靠得是網路的神奇


 
 以前的同事跟我報告,誰、誰、誰回去了。這些~其實早已知道!
 
 但仍然鬧著...『我被遺棄了啦! 都已經沒辦法跟你們一起了』
 
 你卻只對我說:『不管妳在哪裡、不管妳做著什麼,都無所謂~ 只要開心就好!』
 
 我懂你要表達的,你一直重覆、一直不厭其煩重申的  就是要我放心 
 
 你會在的~ 會一直守著!不管是不是在同一組、同一公司
 
 甚至~ 是不是在同一個世界活著
 
 謝謝你給過的包容、支持、那首歌跟轉移話題的功力
 
 感覺在你們這些大人面前,我就能一直幸福地當個任性的死小孩 





 視窗的另一邊,曾一起念書的朋友神秘兮兮的透露

『終於知道妳英文名字的涵義了唷! 妳是個快樂的女孩,AILSA就是快樂的女孩ㄚ 』
 
 明明我們剛在討論的是這次的一期一會要去吃什麼  

 這跳TONE會不會跳太遠了啊?又不是在參加奧運跳遠比賽 

 還在一陣莫名回不了神時,你才對我說

『妳要一直都快快樂樂的唷~ 因為看到妳快樂的時候,我也感覺很快樂』

 是不是....  別人口中很弱、狠虛的我,偶爾也能給別人一些力量  ?




 這三小時中與兩個人的交叉對話,不時穿插著同學今天發生的故事 
 
 讓妳眼淚狂掉的過程、為愛苦惱的點點滴滴

 嗯~ 難得看妳為了愛情變成傻傻的樣子,我知道了那位先生的重要性~ 
 
 也突然覺得妳好可愛~

 
我沒有妳說的那樣神~ 也不知能不能做到妳所說的『一個懂妳的心腹』
 
 但是遇到問題,我會願意陪妳想辦法~
 
 我願意用那過去 快六年的經驗值與妳分享
 
 同協~  如果妳需要我的話~  我會在

 


 和你們在網路線上碰頭的 這烏漆嘛黑地時間裡
 
 鍵盤聲沒停過,思緒也沒停止的亂轉

 怎麼突然之間~ 居然覺得有接近他一些
 
 懂了他  不想承受的那一部分

 懂了  他其實不像他口中那般的堅強
 
 感覺懂了   轉 身  是他給自己的解脫   而不是給我們的懲罰




 就好像愛情結束時,沒有誰是錯的 

 只是當下的兩個人不再  適合一起了

 我跟他都是不會喊痛的人

 那種倔強是不是天生的,我不知道

 但是如果撐起的堅強也揹負不起情緒時 

 不願顯現脆弱的我們~  能做些什麼...  

 離開會是個好答案嗎?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明天我們都要好好的過~



 
天ㄚ!天色漸白~   要五點了...  

 離開聯繫的平台 
 
 同事、朋友、同學將會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入眠 ? 
 
 我  又  會  如  何  的  睡  著 ? 
 
 交給周公爺爺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