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回來了

從不同的地平線回來
  回到和我相同的城市 

終於  有了時間聽你說故事

我啊~  最愛聽故事了   但是  你知道我的嗎

 

你找我吃消夜那天
 


其實是我們一票女生被丟掉的當天

再見的他
  連聲再見也沒有

任性地放手
 留了疑問給我們




我不是強求派的會員

知道
想走的人 攔不了
 

接受了
卻不代表沒有受傷




那通停不了的電話裡


她的難過
是因為  腦波對於事件的處理速度過於緩慢


我的無憂
 卻可笑地
來自於事情的未處理

事實上  我們同樣對於轉身的人  一陣錯愕


說過的不散
   不過是一片雲朵   最終   還是   散 開 了

什麼都不要的人
最大;有感覺的人  最小 

這句話說的可真好  




那天半夜 我們邊吃東西邊閒聊

就當自己還是十幾歲的孩子般
東扯西扯

看著對面的你 
突然覺得 

外面的世界
  外界的人  管他怎麼來來去去

開心的 沉重的  能講的 或不能說的 都不重要了




我已經感受不到  被誰留下  所以停在原地 

也不用想  曾遺留了誰  自顧自地往前走




在這小小的文教區裡
 

有個朋友    一起從十歲   長到二十歲   再到將來的三十歲....

不需要做什麼  只要一直在那   我就已經夠幸福的了 





還想要強求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