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hinyprincess.pixnet.net/album/set/14280611/1


老早回台北了

原本要打的遊記卻被那筋骨痠痛+懶散病拖著,現在才開始動作

三天~  發生的故事很多,很難敘述個仔細

打算就用無敵流水帳 & 一張張的照片給自己一個交代吧!



第一天:我們的『后豐自行車道健康行』或許因為有了陽光的伴隨,擠滿了人潮

大夥卻在那停停走走之間,完成了這條路線

辛苦了~ 好好先生! 只有你要踩協力車,載著我這個拖油瓶,拍謝ㄋㄟ

但為了報答你,有幫你多拍幾張揮汗如雨又帥氣騎車的背影照啦!




晚餐在【御三家】解決的,一開始還以為 到底是要去誰家吃飯阿?

畢竟在台北出發前,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這三天會看到一堆不認識的人

所以 一直裝乖,想說等會兒~ 就會看到這位女孩了

直到....我看到的是塊大招牌時,我在心裡笑了自己好久~ 笨死了我 !




這家餐廳不能拍照,據說是因為牆上有中居正廣的簽名;有版權的

見鬼了~  我壓根兒沒注意到 那牆上的鬼畫符,人家拍的明明不是那玩意~ 惱

朋友之前待的日商公司也超多日本人愛來吃,覺得道地唄!

其實這天還真的給她們遇到一個課長了,有沒有需要這麼巧?




晚上的落腳地是好好先生的小窩。會有這樣的安排完全也是在計畫之外

一開始是同學半開玩笑的說要住那~  直到出發前好好先生默默地說:「房間整理好了」

那....恭敬不如從命啦!   加上可以省下一筆住宿費,我跟同學開心的轉圈

正確來說,應該是因為好好先生可憐到要去睡機房,所以我親愛的同學才開心低

 


好好先生還在同學的脅迫之下,買了房間內的第一支吹風機

畢竟說:「用除濕機 頭髮很快就乾了」 這種鬼話,我們女生是打死都不會信的

不過也託好好先生的福~   連睡兩天硬木板 + 超溫冷水澡後 

造就回台北的筋骨痠痛 + 洗了熱水澡後會大喊好滿足的怪癖




第二天上午:快速的吃了很有名的【洪瑞珍三明治】

飛快的逛完20號倉庫、雙十路上的法蒂瑪教堂 跟 香蕉新樂園的外圍

就直奔誠品綠園道,跟同學的大學同學吃泰式料理【
紅舍】

但是,當同學要我找一下紅舍在哪裡時,我還很認真的回答

這層樓沒有紅色裝潢的餐廳阿? 天阿~ 我又糗一次 ...




會當個跟屁蟲去吃飯 

完全是因為有個嫁去約旦的女孩,
要帶她的中法混血女寶寶回台過年 

能看活生生的洋娃娃耶!是可愛到海報上會出現的那種女娃兒耶!怎能放過這大好機會

雖然 小BABY 怕生會哭, 但是怎麼有眼淚這麼大顆,還能哭得很美的這回事~  

完全吸引大家的目光 ...  眼睛完完全全移不開



午餐完,在春水堂的
午茶就像是趟旅遊導覽。 聽著國外生活的種種,也是另一種饗宴

晚餐則在熱鬧滾滾的一中街解決啦! 因為那裡有賣 同學每到台中必吃的甘梅薯條

來一天;唸一天,台北絕對比不上的甘梅薯條~~



轉眼來到的第三天:
老天爺賞臉給了個大晴天,出發 大坑登山步道看風景囉!

明明做好的功課是 6-8號步道比較平易近人~

我們也只打算散心沒打算操自己,怎知會鬼打牆~ 連條步道都找不到

好不容易找到的步道
又走不出去,一起在山上大迷路

只能說台中的路標還真夠清楚咧!  能看懂得人真聰明

原本想要在美術綠園道悠哉吃午餐的,只好改成吃下午茶

這一頓美好的午茶,也為台中之行 畫下完美的ENDING~




這三天~  認識了太多人、 飽餐很多頓、晃了許多觀光客景點

遇到的人  熱情真的沒話說~     台中  真的因為你們  變得迷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