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會想... 你們還在身邊嗎 ?

那些一年半載 才會說上1、2分鐘話的朋友,
是存在的嗎?

我把你們放在心底,卻又時時想把你們從記憶刪除

好矛盾阿  我~



過年時~ 我收到李小華的簡訊

只有九個字『沒良心的 新年快樂』

明明在罵人,我卻在家裡樂的轉圈圈

嗯~ 因為 我知道  你還在 




其他人咧?  還在我身邊嗎?  還找得到你們嗎?

用每次的1、2分鐘支撐半年一年的友情,太累了

又不是楚楚可憐的第三者,等著心愛男人的歸來,我又是何必咧?

好像不應該把你們放得太重要了

拖著我,無法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