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小艾在吃完飯後說她停不下來

我笑她 分明就是童話中的紅鞋女孩
   
我,又何嘗不是呢!



因為 mia 總是講

怎麼每次打給小妞,小妞人都在外面。一定又跑出去玩了~

玩?  有在玩嗎?
 
其實我根本不記得每天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人整個在轉來轉去

就好像一個沒得救的重度夢遊患者




朋友告訴我
 
妳阿!出門時, 一定又忘了 把心帶上。 所以才會什麼事都想不起來

對於他的註解,我腦子也使不太出力回答。 大概真的壞掉了吧!




但是我有記得,我還是用力的在笑,還是有乖乖地幫自己帶好面具

雖然...雖然... 不清楚自己幹了啥~  雖然... 做表情其實是有點累人的

但我好像都有把你的話做到,你知道嗎?

我一定會幫臉掛上專屬於我的表情




今天窩在家連嗑了兩部電影,也連兩部讓自己的淚腺失去控制

不過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因為同時還幫sean 的理論做了實驗證明

真實地眼淚~ 真的不會從眼睛中間流出來耶!

我的會從眼尾,你們的呢?  眼尾...還是 眼頭...?




哈~ 我離題了...轉回來!快轉回來!

在家看完,晚上又冒著寒風跟小步殺去威秀

配著重金搖滾雙面人,吃了我愛的焦糖爆米花

小步是因為熱愛這部漫畫,想瞧瞧松山健一怎麼演出漫畫精髓

我則是想看死亡筆記本裡的帥氣L ,如何變身大搞笑

好在雙面人這部,笑的還算開心





看一個渴望當純愛偶像派的娘炮  (這詞不雅,但是比娘娘腔還來得適合那角色)

怎麼會莫名其妙成為死亡重金屬界的巨星--  克勞薩二世

看著他從問候你全家一家老小開始 (我想你們懂我的含意),到殺害全部人

殺完後,又急急忙忙變成純情少男,白痴的好笑~

松山健一,根本就是為了演漫畫人物而誕生的演員

 



最近看電影頻率似乎有點過了火

原本想寫的電影感想, 根本也跟不上速度,後來索性作罷~

不過,仰賴片商製造出的虛擬人生,我有自在那麼一些

兩個小時,可以讓自己靜靜地擺在裡面;
可以不是黃小毓。 多好~

虛擬地也OK 啊!





薄薄會透光的荷包,好像更接近破裂的邊緣了

更何況過年檔上了好多大片阿!

部部心動... 不過相對也是荷包的大危機,我要忍住~ 

呵!大家幫忙拉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