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後一天
朋友傳簡訊詢問,我們以前共同同事的電話
說她想要祝他新年快樂

她說:沒有心結的朋友就不用另外祝福了
有心結的才要說聲Happy New Year
是該這樣嗎? 是嗎? 真的是這樣嗎?  又或者是吧!

深夜,瀏覽了一遍手機
我要好好看看,今天收到的訊息是哪些人傳的
你們對我說新年快樂是為什麼?
那些沒對我說新年快樂的,又是為了什麼?

好像...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被記住
只要得到了那份祝福,無庸置疑~ 就是件幸福的事


當時針和分針合而為一
宣告二OO八正式被終結,取而代之的是二OO九的世界
該檢視過去的一年嗎?
呵~ 這次我懶得回過頭看了
反正發生的都已經發生,是確定存在的,也不用再後悔的...

12點整。在錶的背後。
有那麼幾個朋友存在,各自用自己的方式賴在這房間裡
搭上電視 十、九、八、...... 一 的合音
還真有不用人擠人的自在!

他們的思想是用什麼姿態處在這個時間軸上的? 我並不清楚
反觀我,人又空了...
大概是因為肚子塞滿COSTCO買回的美食吧!

僅剩的餘力....  只夠 讓我真實明瞭
我已經站在二OO九的第一個小時上了

對! 我已經在二OO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