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每天一點一滴的在流失什麼
那是一種說不上來的迷失
只覺得心沉沉的~ 扶不起來
究竟流失的
是越來越大的年紀?
臉上的膠原蛋白?
對於生活的衝勁?
思考是非對錯的能力?
還是腦部的運算速度?
 
好像頓時沒了勇氣、迷失人生方向
遺漏了愛的動力、少了笑的力氣
連哭都顯得多餘…
只剩下對美食有點反應
看美景有點放鬆心情
看電影閱歷別人的人生有點有趣之外
 
朋友問:是不是不快樂?
答案是:沒有不快樂~ 但是也沒有感覺快樂
我就這樣,對於任何事都失去了知覺般
感覺自己生活得亂七八糟
感覺自己只是一具行屍走肉
 
我只能安慰自己
如此無欲無求、心中掀不起波瀾的人
或許超適合去尼姑庵住的
我想她們都會很歡迎我的加入吧!



它寫的真是命中要害阿~
出處:PS,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