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友情已經溫暖我的心
何需愛情哈哈~


謝謝『
ELLA』強力推薦的吸油面紙

還有千葉縣限定的KITTY吊飾

不約而同變了新髮型的我們

用冰淇淋代替蛋糕,一起許下了生日願望

也慶幸友誼還沒變~

 


謝謝『貼心鬼』奉上的身體乳液和泡澡劑

我會每天洗香香~



 

謝謝『ding』託人送來的花束

你會記得生日,讓我很意外

 


謝謝『原來從未忘記』送的栗香蒙布朗

上城的蛋糕很高檔,連價格也走高檔路線阿!

我有很認真吃的,相信我

 


謝謝『祥慧』給的電子寵物貓

妳說:怕我一個人會寂寞

希望有HANA陪我說說話

不過,說實話~

有時候半夜真會被牠的喵聲嚇醒啦!

 

 

謝謝『阿鳳鳳』的香香乳液們

我不在意沒包裝的啦!

 

 

謝謝『SP』請的牛排大餐

飽死本小姐了啦~

下次換我餵死你 ()

 


謝謝『小蘇同學』

趕在生日結束前送來的禮物

你的驚喜雖然我慢了半拍才發現

不過還是謝謝你喲!

 


謝謝『小P』的卡片

還有海邊的微風 那灌讓我微醺的啤酒

 



謝謝『Emanda』送的機器人

答應妳,我不會讓他超時工作,吐太多的

 


謝謝『Sean』挑的車票夾和小收納袋

細心的你,選了上面充滿小草莓的款式

~因為我也是小草莓一枚ㄚ

 


謝謝『Candice

讓我有了刺蝟寶寶、香水和卡片一張

相信未來會如同妳所說的那樣

我們一起加油唄~

 

 

謝謝『珮詩』的維尼,我捨不得拆啦!

 


謝謝『MIA』的皮夾和

那封讓我感動到不行的卡片

我保證~不會再忘記我們是如何相遇的了

關於幸福,我尊重妳的決定

相信妳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謝謝『SUNNY』的夜燈
希望它可以幫我多照亮生命一點點




還有~

謝謝 賤胖大聲唱的生日快樂歌

謝謝 ELSA、品瑄、怡君的msn留言

謝謝 Aring、家弘、怡瑋、婕盈、吳二伯的簡訊

謝謝 JUNJIA、小林哥的來電

 

雖然大家都說

女生年過二十五後,過生日都很低調

但我不是一般女生,才不管咧!

依然大聲宣告『我.長.尾.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