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真是個 充滿漩渦、急流的地方
『要看』還是『不要看』的掙扎

  這心情有人和我一樣擁有嗎

 朋友說:既然寫在上面就不怕被人閱讀

 為什麼看的人還要有掙扎的心情?

 顯然我的朋友覺得我瘋了...

 

 但是~~哎喲~ 就是~~

 一下子太瞭解別人的故事 
 往往都讓我無法負荷

 怎麼會和我相處的那個人不同?
 怎麼會...感覺上是另一個人?

 覺得應該瞭解的人,怎麼反而都陌生了起來

 是被附身還是精神分裂
 還是大家都在社會上隱藏自己...

 那他們到底是用什麼想法,在跟我相處的呢?

 他們會跟我一樣嗎

 拿關心出來卻看到他人在部落格上留下的傷痕

 再猶豫不知該不該戳破安靜用言語貼近詢問...

 還是~靜默的關心才是最好的陪伴...
 我舉步維艱

 知道太多,似乎一點都不會令人感到快樂

 我要花一段時間~好好消化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