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妳一份勇氣 外帶一抹笑容
再見...其實並不難


作曲
:
陳亭慧

自私的我 不曾顧及你的感受

當手分手 你沒有意見都由我
累了太久 淚水已如湍急洪流

當手分手 沒有人需要挽留
你也許以為是藉口 我說愛情不大適合我

不如只當朋友 會在一起更久

 


你其實很壞 輕易把手放開   (只是把手放開)

讓我的真心一瞬間 適應不大過來


我對你很壞 給你依賴卻又拿開 

(你其實不壞 我已經習慣)
多想要把我的真心拆開 (把你的真心拆開
)
再看一次有沒有妳的存在 (再看一次有沒有我的存在)

 

我對你很壞  輕易把手放開  (你其實不壞 只是把手放開)

讓我的真心一瞬間 適應不大過來
如果不見妳 我們就說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