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始自終都是個貪吃的傢伙

愛上館子吃些沒吃過的菜色

這總能滿足我對於廚藝博大精深的幻想

畢竟以前看到漫畫裡的「小當家」,總覺得很神奇 

最近看的「食戟之靈」 也讓我常常覺得肚子好餓

只可惜,作者畫太慢了~ 哈哈!

 

 


仔細想想   說不定就是這個原因

讓我在廚房裡就這樣撐到了第三個月

只要能做出沒在娘家或是婆家吃過的料理

就算是再簡單不過的家常菜   我還是覺得很有成就感




對於做事只有五分鐘熱度的我來說

希望能繼續堅持到第五個月啊 

希望讓這份菜單目錄更加豐富


等熟練這些菜色之後,就可以成為專屬於我們家的家常菜  (XD~)

 

 

 

 

 

 

 

 

 

 

本月菜單如下:

彩椒炒蛋、木耳雞

蒜燒肉片、彩椒皮蛋

鹽蔥豬、黃瓜炒菇

黃瓜燴鮮蝦、酪梨黃瓜佐鮮蝦、酪梨魔鬼蛋

魚香皮蛋、南瓜花椰、香腸雞肉豆腐丸

彩椒炒蛋 木耳雞 燒肉片

彩椒皮蛋 黃瓜炒菇 鹽蔥豬

黃瓜鮮蝦 酪梨鮮蝦黃瓜 酪梨魔鬼蛋

魚香皮蛋 南瓜花椰 香腸雞肉豆腐丸   

 

  

洋蔥肉末四季豆、南瓜薯條、酒蒸蛤蠣、炒高麗菜

醋溜高麗菜、洋蔥南瓜雞

五味燙花枝、鮮蔬炒花枝

四季豆香腸、蒜茸豆腐蝦

洋蔥肉末四季豆  酒蒸蛤蠣

炒高麗菜  五味燙花枝

鮮蔬炒花枝 四季豆香腸 蒜茸豆腐蝦   

 

 

黑木耳蕃茄燉肉、鹹蛋杏鮑菇 

玉米蝦、竹筍炒肉絲

醬爆肉絲、蕃茄玉米起司盅、鹹蛋蒸肉

黑木耳蕃茄燉肉 鹹蛋杏鮑菇 玉米蝦

竹筍炒肉絲 鹹蛋蒸肉 蕃茄玉米起司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