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餐廳都很愛放腳踏車

很久沒跟臻碰面啦!

年紀越大,越喜歡窩在家裡

要平常下班日,衝出門吃吃喝喝,總覺得傷體力

假日總是希望睡飽飽,能不換睡衣出門,是最幸福的

屬於年輕人的活力,好像離我越來越遠

這…好像該改一下吼!

太久沒跟朋友連絡感情,這樣好像也不太好



這次的聚會,是久違才出現的下班後活動

上一次,上完班再跟朋友約吃飯,大概是去年的事了

突然覺得有點驚嚇,我到底是有多深居簡出啊!

 

這次碰面的地點,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她他小餐館」

不得不說,國父紀念館的2號出口真是個好地方

餐廳爆多,都不用擔心沒地方吃

加上那邊餐廳開開關關的,每次去都覺得有新鮮感

可見那邊是飲食界的一級戰場呢!

 7點還沒天黑  餐廳外玻璃  

 

她他小餐館空間小小的,桌椅有點多

但裡面的用餐的人,感覺都很輕鬆愜意

整面的畫作牆很可愛

整面的畫作   插畫風格很可愛


 

名片總共有兩款,女生圖案的設計我很喜歡

吧台上有一籃的新鮮水果

每張餐桌上都有小小的滿天星

可愛的名片兒-1 可愛的名片兒-2  
我們被安排的小角落 一轉眼就一團亂 旁邊就是一籃水果
MANU照片拍得好唷! 桌上的滿天星 每桌都有  


全天候供應的早午餐也很美味

我點的是紅酒燉牛肉搭配法式蛋捲

金額是380元加1成服務費,有點不便宜!

附餐水果與芭樂汁 早午餐:紅酒燉牛肉
滑嫩蛋捲波菜班尼迪克蛋  

 

 

很特別的是,這家餐廳沒有櫃檯耶!

工作人員都躲在吧檯裡,頭低低的在做菜

用餐空間是沒有服務生Standby的

遇到需要服務的情況時,才會從吧檯的小空間走出來

大概是為了降低壓迫感,盡量給客人無拘束的感覺

讓我很想拿起來吃XD~    




所以,我一進門

不知道該在哪裡找人說:「ㄟ….我有訂位了」

飲料送錯時,一時之間也找不到人

直到服務人員送我們另一份餐時,才反應

結帳時,也不知道該跟誰說:「不好意思~我要結帳!」

這也算是有趣的一部份啦!

 

 

為了不影響其他用餐的人

我跟臻很乖的都用手機簡單拍拍而已

而且盡量不走動,真是超節制的

所以關於餐廳的照片,大致上只有這樣囉!

http://shinyprincess.pixnet.net/album/set/17735638

 

 寶貝~好久不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