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漸漸 在追求舒服的狀態


cats2465654.jpg    

小屁孩時期   拼命追求成熟的樣貌 

用一雙雙的高跟鞋妝點自己

 

幾年過去了

漸漸鞋櫃裡  不知不覺被平底鞋佔據了 

舉凡娃娃鞋、樂福鞋、帆布鞋、夾腳托  一樣都不少

高跟鞋只變成出席婚禮、記者會等重要場合的小配角

 

但最近 腳趾頭又向我爭取更舒適的生活空間

所以陸續幫他們找了兩個家



原本想找NB的慢跑鞋或健走鞋

因為聽說他們家的鞋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腳丫子

而且996系列的復古色,超可愛的

可惜去公館逛了一圈,都在賣574系列

這個系列都沒有我喜歡的配色

也不想要在網路買運動鞋,所以放棄NB!

 

Nike、Adidas的慢跑鞋,則非常具有運動感

存在感非常的高

對比自己平常的衣服,真的不易穿搭

加上需要交出去的小朋友也不少,所以放棄



最後是王先生幫我決定

選林依晨代言的Reebok REALFLEX系列,水藍螢光色款

他一直努力說服我,這雙好看~ (但明明就還是很運動)哈哈

2014-06-15 12.14.34.jpg  


另外一雙,也是掙扎了許久才下決定

因為發現PONY的布鞋設計的好可愛啊!

完全就是為了女生量身打造的嘛

才逛一下子就被兩、三雙燒到

要不是王先生一直說

他沒穿過PONY,不知道PONY的鞋好不好穿唷!

讓我有點擔心,不然我真的會敗下去

順帶一提,PONY的代言人是袁艾菲



最後選擇的是陳庭妮代言的K-SWISS

雖然兩位店員和王先生都集體認為

海報上,陳庭妮穿的藍色款比較好看,亮眼許多

但是,人家的Reebok明明就已經是藍色的惹

這樣的提議,讓我好掙扎

在店裡東摸摸西摸摸的待了10多分鐘

還是默默的.... 拿粉紅色款去結帳了

徹底的展現 女生的小任性…. ︿︿

2014-06-15 12.06.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