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 & Kira's Wedding172   

那個…那個…

捧花好像是婚禮上挺重要的一環吼~

哪個新娘沒捧花的 (ㄟ~ 不好意思! 我剛好就沒有)

 

其實,我也被每次婚禮上抽捧花的橋段弄膩了

不喜歡只有一人有獎,其他人罰站的感覺

不喜歡只有女方的單身朋友有機會  

明明男方的朋友也是有需要愛與幸福的單身人咩~

 

因此,我的婚禮上

決定男女雙方的單身朋友都有上臺機會

更決定上了臺就一定要人人有獎



既然抽捧花的遊戲被我放棄了

捧花的曝光時間變得好像只有進場走紅毯時的那一下下

我和王先生就率性地決定

乾脆就不拿捧花唄!也算省一筆



那親愛的你們在臺上不抽捧花  要幹什麼呢?

噹~噹~噹~ 我找了國王皇冠和公主后冠

而且女生的每個都不一樣唷!

希望你們早日成為 另一個人心中的王子與公主唷!

祝你們幸福阿!

 Allen & Kira's Wedding344  Allen & Kira's Wedding350

 Allen & Kira's Wedding354 Allen & Kira's Wedding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