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轉眼就換我上戰場了

就算提早躺下

也無法輕鬆面對需要早起的精神壓力

心底總有股忐忑,深怕睡過了頭

 


雖然工作室不能指定攝影師與造型師

但...既然選擇了工作室

就放心的把自己交出去吧!

還好,拍照的整整8小時內,氣氛
都是輕鬆隨意派



從早上到結束,沒再補過妝,只有補補被吃掉的唇蜜

眉毛無需修剪,依然維持著濃濃眉

連假睫毛也只黏了眼尾的地方

身體也沒勾上厚厚的亮粉,隱約還看得到夏天的背心曬痕

至於髮型,除了一個包頭之外

其它也只是公主頭、低馬尾、高馬尾的變化

我...還是原來的我



只要是穿著藏得住腳ㄚ的長版婚紗,幾乎都以平底鞋打天下

甚至還光著腳丫,完全的來去自如

也不用等人喬反光板,因為根本沒這玩意兒

攝影師快速的講解動作,毫不遲疑的點換點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就算,陰天間歇帶著點小雨又如何呢?

相還是可以照的

畢竟乾眼症的我極度畏光

至少  少了刺眼的光線搗亂

能讓我的眼睛小小爭氣一下  

因為,
陰天之下

我竟神奇地戴得住整天的隱形眼鏡

親自用眼、用心記下了一天的回憶



[朋友聽了過程都說

這樣的拍照模式,很適合妳的個性

時間不長  
簡單~ 隨性~  自然~



真心期盼

之後拿到的毛片,也會一如這樣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